2019年9月16日星期一

9月新上線的遊戲大盤點 開學才上線!海外留學也不能錯過


9月5日,廣電公佈了2019年9月份國產網絡遊戲審批名單。名單顯示。本期過審41款遊戲,且均為移動手游。其中不乏大廠製作的遊戲,例如上海遊族的《山海鏡花》、銀漢科技的《時空獵人2》、心動網絡《不休的烏拉拉》、上海蛙撲(DeNa)《失落王冠》(原名《罪惡王冠》)、上海愷英《新倚天屠龍記》等,目前這些遊戲已經陸陸續續的開始部分環節測試,相信離遊戲首發公測的時間也越來越近。海外黨想參與內側?使用FlyVPN,一鍵快速切換回國,不僅暢玩國服,還能緩解海外玩國服遊戲延遲現狀。



當下游戲荒怎麼辦?在線等......急......

別急,先盤點幾部9月新上線的遊戲,快速解決遊戲荒的難題。


一、《妃十三學園》上線時間:9月12日


《妃十三學園》是日本Cyber​​Agent推出的美少女戰鬥RPG《Alternative Girls》中文版本,bilibili是此次代理商。遊戲以3D回合製美少女戰鬥為核心,強調精緻細膩的畫風、特別刻畫的角色互動,以及豪華的聲優陣容等特色,目前在日本已突破百萬次下載。


玩家所扮演的隊長可以在VR模式下參與少女們的日常生活,能夠與遊戲角色進行超親密的互動體驗,伸手就能觸碰到遊戲角色,一起經歷主角們的校園生活與緊張的戰鬥!


作為國內首款VR模式的二次元卡牌遊戲,與《閃耀暖暖》相比,也是有著自身特有的優勢,觸手可及的VR觀賞模式,貫穿全章節的語音互動、超人氣聲優配音,敬請期待上線《妃十三學園》吧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
二、《和平精英》中秋月兔模式 上線時間:9月9日


雖然不是最新款的遊戲,但是經典遊戲之一,《和平精英》的新模式都是值得推薦的。在活動期間,每天下午6點至12點,玩家在匹配海島地圖時,就有一定的概率可以進入中秋月兔模式。進入成功後,屏幕的右下角會出現【中秋月兔模式】字樣,並且地圖上會標出了桂花林、大白兔、河燈這3個地點。堪稱中秋節的標配!


在桂花樹下有很多月兔,玩家只要安撫一下它,月兔就會一直跟著你!跟隨的月兔只有自己與隊友可見,當玩家對著跟隨的月兔做表情時,是會得到小兔紙的回應的!



酷帥的特種兵配上可愛的小兔子,想想就萌出一臉血!玩家帶兩隻月兔去大白兔玩偶旁邊的胡蘿蔔屋,還可以拿到中秋禮物——空投補給!


三、《戰爭機器5(Gears 5)》上線時間:9月10號


《戰爭機器5(Gears 5)》是由The Coalition製作,微軟發行的一款第三人稱射擊遊戲,2019年在Xbox One和Windows 10上發布,並在全球發布的當天登陸Xbox Game Pass。並於當天正式發售。


作為微軟的招牌遊戲,《Gears of War(戰爭機器)》系列,相信多數遊戲玩家都有聽說過。與過去《戰爭機器》系列不同的是,此次次《戰爭機器5》則可以讓最多三位玩家一同進行該模式,玩家自由選擇三名角色,其中一名玩家必須要使用主角James Dominic Fenix。多人互動的創新似乎更加吸引人了。

 



9月份新上線的遊戲當然遠不止這些,但以上三部無疑是玩家中受眾呼聲最高的。當然畢竟開學啦!學習更重要,閒暇之餘遊戲荒的小伙伴們絕對不容錯過。海外黨玩國服就用FlyVPN,一鍵既可切換ip,快速回國暢玩國服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